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進入初夏,陽光熱辣辣的烘烤着大地,一陣又一陣令人煩悶的暑氣撲鼻而來,才是清晨,夏天明顯的徵兆便發揮得透透徹徹,似乎是生怕別人不知道它的到來似的。 

  騎着單車在馬路旁疾馳,路旁的樹上已盛滿了夏日的花,放眼望去,一片燦黃在陽光的普照下閃閃發光,我不覺放慢了速度,只為了多看幾眼這一瞬間的美麗。那花瓣兒是橙黃色的,花瓣兒上的紋理一道一道,像是要將這世界的萬千斑斕都統統記下,珍藏在每一片花瓣上,讓過路人都知道,世界竟是如此美好。 

  我遺忘了這是個酷熱的季節,一陣微風輕拂而過,柔弱的花兒乘着風的翅膀,被吹得漫天漫地都是一片燦黃,彷彿是在夢境中才會出現的意境,我既詫異於花兒的嬌弱無力,又十分享受這一片美麗。風中帶着隱隱的清香,捎來了夏日的問候。風過去了,不經意回頭一瞥,那一條走過的路上竟鋪滿了一地的落花,似乎是經歷了一場戰役后的寧靜,又像本就什麼也沒有發生,一張長長的無盡頭的地毯,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這個花開花落的季節,正悄然來臨,在每一朵花開的聲音里,在每一片花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