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的感動——獻給我的每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的感動——獻給我的每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秋,漸漸靠近。  

  再一次抬起頭仰望藍天,那純凈之中夾雜着白色的斑點,似花兒的骨朵,散發著淡淡的芳香,飄逸萬里。幾隻青鳥展翅飛過,在那絕美的藍色屏障中又化下一道美麗的弧線,讓人心醉。  

  凌晨時分,我掙脫朦朧的雙眼,拉開窗帘,天邊還是一抹金紅,朝霞如泉水般靜靜流淌,紅得感動了月兒,於是拉開新一天的帷幕。  

  一個人走在石子路上,雙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耳邊傳來的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們的玩耍聲,我偶爾也會想,是什麼使這群小天使們如此快樂呢?有時會覺得,他們心中有一個不滅的太陽,總是閃着光。作小孩兒真好,不用強忍悲傷,想哭就哭,不用獨自堅強,想笑就笑。再多的不快樂,他們總是一覺就忘,第二天還能樂樂地叫着“媽媽”。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一次的受傷就要湧出淚光。於是,每每這時,我便獨自一人來到陽光下的梧桐樹旁,看着飄落的葉,心中惆悵。但我總能聽到梧桐樹對我的安慰,告訴我失敗后要堅強。就像它自己那樣,衰落之後就是滿樹的綠芽。這心靈的對話,使我擦乾眼淚,對着藍天再次微笑。  

  曾經以為,每一天都是一樣地過着,沒有任何色彩。然而,當草綠了芽,當樹開了花時,我便湧出心中的那一份感動,對着大地呼喚。我喜歡花兒的綻放,喜歡它的安寧和純潔。但當它凋零時,我又是潸然淚下。儘管曾經美麗,但如今,那凋零的花兒還有誰會惋惜,感嘆?我心裡這樣想着,但它卻告訴我,綻放和凋謝只是一種詮釋,而真實的美麗卻是那凋謝后的感動。我默默為你祈禱,希望你能擁有更多的感動和美麗,然而,你卻已經擁有了……  

  無言的痛苦和無垠的快樂,都令我無法割捨。曾經的美麗,將永遠是記憶中的記憶。儘管現在痛苦,但我會一直走下去,因為痛苦是美麗的另一種詮釋……  

  我默默感謝每一天的陽光和精彩,花開花落,都是一份美麗和感動……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的感動——獻給我的每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的感動——獻給我的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