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7年的夏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夏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聽見第一聲知了的叫聲時,我就知道2007年的夏季到來了。天氣開始熱起來,校園裡的樹冒着綠綠的葉子,淡淡的香氣似乎已瀰漫了整個世紀。

  教室

  教室永遠是單調的黑和白,黑的是黑板,白的是牆壁和黑板上的粉筆字。最近

  幾天黑板的左上角用粉筆寫了幾個字:離中考還有XX天。玻璃窗外的光線射到上面

  ,灼得我們的眼睛有點發疼。我們都知道,我們走到這所學校的最後一個夏季了。

  然而我們的日子依舊如此。波瀾不驚。教室里的電風扇開始吱吱呀呀地轉起來

  了,透過光線我看到了浮在教室里的塵埃,它們在陽光下,輕輕得旋轉,轉着轉着就落在了地上,一地安然。夏季所帶來的明媚並沒有給我們帶來什麼憧憬。我們依舊

  昏昏地過着日子,得過就過。這好象已經成為我們班的作風了,一直都是。

  課堂

  課堂上老師在講台上拚命的講,而台下的我們,吃零食的吃零食,打牌的打牌,

  看小說的看小說,望着窗外一直出神的也有,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老師轟轟烈烈地唱着獨角戲,我們轟轟烈烈地沒有聽。我把書攤開,然後在下面放着一本小說,稀哩嘩啦的看,同桌拿着同學錄在哪裡稀哩嘩啦地寫,後面的男同學戴着耳機

  稀哩嘩啦地聽。下課時老師說了一句,他說,你們什麼時候才能進入狀態啊?我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不想進入狀態。

  我們還沒有長大,我們都是小孩子。

  我們以為可以,什麼都無所謂。

  同學錄

  同學錄之風一直在盛行。同桌拚命拚命地寫,寫得滿滿的,一本舊寫500多字,

  都成作文了。我很奇怪地問她為什麼寫那麼多?她頓了一下,把筆轉來轉去,然後我

  看見她的睫毛垂了下來,她說,我有很多話想告訴大家,再不說就沒有機會說了的

  同學錄,原來是大家難過的寄託。

  而我們在未來的一天里,在某個轉角是街口時,會不會,忽然地想起。

  走過

  我們沐風櫛雨,踏着一地滄讕的雨水走過三年。其實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沉積了很深很深的感情。我還記得那個曾經坐在我身後的男孩,他曾經教過我疊很漂亮很漂亮的紫色紙飛機。我還記得,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女孩子,她留着長長的頭髮

  笑起來有如三月吹過麥田的春風,很溫暖,可是我調換了三次位置。他們現在離我很遠,可是我知道,當2007年的夏天飛過,我們都會成為彼此心中最柔軟的一片雲。

  那些我們曾經的笑聲都會成為空中分飛的陽光,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里。永遠。

  未來

  未來很遙遠,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將會怎樣,也許我們會上天堂,也許我們會下地獄,可是我們都知道,我們永遠祝福對方。

  我們都要走好。

  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夏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