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可在我的幻想中,卻有另外一個和我截然不同的“我”。 

  幻想中的我,是一個哈佛大學文學系的博士,我的文筆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2022年,當我走出哈佛的校門,回到家中,一切都不一樣了,我家已經從原來的小鎮中遷到了美國紐約的市中心的市中心,拿到了綠卡。我用我賺到的稿費成立了一個基金會,用來建設中國的山區教育,讓那兒的孩子們都背上書包高高興興的去讀書,不用再過那種吃不飽,穿不暖,每天想上學卻又上不了的日子。 

  我寫的《小鎮故事》被人們稱為“最無以倫比的小說”,只要是書店,每個櫃檯上都有我的小說。現代的科技已經可以能和外星人通信了,外星人也對我的文章讚不絕口,紛紛來信和我交流。 

  2023年,當我拿到諾貝爾文學獎時,我的心中無比激動,我成為了第一個年僅26歲就拿到諾貝爾獎的人,我為中國爭光,中國為我驕傲!政府把11月6日,也就是我的生日定位文學日。那天,所有認為自己有才華的人都可以寫文章,由我和美國白宮的人一起審閱,美國政府決定,所有通過的人都可以無條件移民到美國,我成為了一代偉人! 

  幻想結束了,我站在鏡子前,我依然是我,依然是一張幼稚的臉,一雙渴望知識的眼睛,依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我,我的懷裡,抱的不是一個獎盃,只是一本寫滿了幻想的作文本。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