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紫千紅,秋天金黃遍野,冬天銀妝素裹,都讓人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自己青翠欲滴的盛裝。夏天的哪一個角落不充滿着這象徵著生命的綠色呢?當你登上山巔,極目四望,原野深綠色的層巒疊嶂像海洋上巨大的波濤,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遙遠的地平線,同淡藍的天空連成一片,整個大地變成了一塊四處綿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鬱鬱蔥蔥充滿生機。 

  在高溫多雨的季節里,各種植物生長迅速,積極地孕育着果實,大豆結滿了鼓鼓的青豆莢,玉米抱上了胖胖的娃娃,果子綴滿了枝頭,這正是豐收的前奏。 

  夏天的河流渾濁漲滿,像要急匆匆得去趕海潮。夏日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陽光直射,時而閃電雷鳴,大雨傾盆。正是這種風雲變幻,為萬物生長創造了各取所需的條件。 

  夏姑娘生性活潑,但我覺得她又是淳厚樸實的。她積蓄能量,撫愛萬物,滋潤果實。 

  我愛夏天。愛綠色生命覆蓋的夏天,愛萬物蓬勃生長的夏天,愛積蓄着巨大力量的夏天,愛樸實、真誠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