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在夏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在夏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舉行的參加市的象棋比賽的預選中,我落敗了.走出預選室,天空陰沉沉的,萬物失去了生機.獨自一人走在大道上,一種空虛和落寞的心情湧上心頭,頓時擾亂了我的思緒. 

  下雨了,雨水沖刷着我,原本想讓雨把我的思緒沖刷得清醒些,沒想到更亂了.回到家后,一下子躺在床上,便迷迷糊糊地誰着了.隔天早晨才發現自己發燒了……  

  “轟——”一聲響雷,打斷了我的思緒.靜靜地望着窗外,忽然我看到遠處一棵樹下的幾株小草,正受到風雨的摧殘.難道我就像這小草殘弱不堪?不,小草也是很堅強的.深秋,葉子枯黃了;初春,根部在泥土裡積蓄着力量,它們正在等待着下次生長的時機. 

  是啊!挫折並不代表失敗,只要能勇敢面對失敗,我想總有一天就會取得成功的.就像這場驟雨,不終有陽光普照的時候嗎? 

  雨後,一陣涼風夾雜着泥土的氣息向我吹來.天空中沒有一朵白雲,藍得令人陶醉,今天應該會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在夏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在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