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右手腕與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右手腕與色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灰房子里,一個少女披頭散髮,靠在牆角,比劃着倆個纖細而白皙的手腕,自言自語“到底是左邊好看還是右邊那?真難下決定算了右邊吧”邊說還拿一把明晃晃的刀子一會比在右邊,一會又比在左邊,不停的換着刀在手上擺放的位置,最後下定決心,用刀口在右邊的手腕上狠狠的劃了一道子,短短的,卻都在血管上,疼還有一點癢,不一會血就流了出來,像一條小河,血紅血紅的的小河,少女的身體慢慢躺在了地板上,眼睛木然的望着地板,空同的眼瞳里沒有一絲感情,手腕上的血很快在地板匯成了一片小河,撲閃撲閃,眼皮馬上就要墜了下來,儘力的爭開了一秒,合住了眼皮,屋裡十分安靜,只有一個少女在這裡……

  屋外的陽光透過紗窗照了進來,窗戶沒關,微風吹起了窗帘,窗帘忽起忽下,不時吹動了少女的頭髮,依稀可以聽見外邊世界的鳥啼聲,婉轉的在唱着歌。與屋內的寂靜色彩一點也不相同,一個黑色,一個彩色,黑的讓人戰慄,彩的讓人欣喜。

  莫非死亡與生存就是這兩種色彩!

您正在瀏覽: 左右手腕與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右手腕與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