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休業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休業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開休業式了!一大早我便在床上想:我會是第幾名呢?到底考得好不好呢? 

  懷着這種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教室,還有幾個同學沒來,我的同桌壓低聲音告訴我說:"你好象是第四名誒!"我腦子一片混亂:第四,又是第四!天!我就不會再進步了嗎? 怎麼搞的!!? 

  "老師來了",教室里一陣騷動.他虎着臉,待我們靜下來后"你們怎麼搞的?念的什麼書啊!"又是第四(指平均分)"我靠,這都和我一樣!"我想. 

  "#@$%&*..."又是一陣狂罵. 

  "呼","下面報到名字的來領成績報告單.....這個你們一定要給家長看,再給我打個電話" 

  誒,最討厭這種事了! 

  結束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你是怎麼回事,我一向很看重你,怎麼只考了第四名!你現在有點放鬆了,要抓緊啊1別再讓我失望了,誒!回去吧."看着他蒼老的臉,我覺得很對不起他,不過最怕的還在後面. 

  回到家,正不知道怎麼對爸媽開口呢?爸爸先說了:"這次考的怎麼樣,讓我看看." 

  我那抖的要命的手不爭氣啊1就這樣遞給了老爸. 

  我閉上眼,那預料中的罵聲卻沒發出,只有一聲嘆息"讀書是為了你自己,你大了,也不用我再多說什麼,自己好好想想吧!" 

  一字一字,像刀刺在我的心頭,痛的讓我窒息.是啊!讀書是為了自己,何必在乎別的呢?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抓緊,決不放棄,一定可以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休業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休業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