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樣閃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樣閃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樣閃耀 標籤:路人甲作文 閃耀作文 路人作文 同路人作文

  NO.1

  我叫夏晨,是一個普通平凡的女孩,在班裡永遠被別人稱為醜小鴨。不過這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公平的,因為我確實像醜小鴨一樣不起眼。但萬萬沒有讓我想到的是,這一次的小品居然有我的呻吟。

  NO.2

  下午,班裡召開班會,要選出元旦晚會小品的角色扮演者,一名優雅美麗的小姐,一名冷漠帥氣的少爺,一名陽光活潑的小丑,還有一名平凡無奇的路人。我認為這跟我真的沒多大關係,小姐非班花林陌莫屬,少爺肯定是班長池凡,小丑絕對是體委秦晨。至於路人隨便找一個人就好了。但是最後經過全班討論,大家一致通過,認為我就是那個路人,理由就是我和路人一樣不起眼,沒有閃耀的光芒。我覺得非常不滿,朝着大家大哄:“我才不演呢,誰愛演誰演!”吃飯聽后,很生氣,剛想要發脾氣,卻被林陌拉住了。林陌有些嬌氣的對我說:“哎呀,晨晨,大家讓你演也是信任你嘛。你就演吧,OK?”我徹底無語了,哎、隨她吧。

  NO.3

  雖然那天我答應了他們,但後來的排練我卻一次也沒有去,不是我沒時間,是懶得去,對這次表演也沒多大興緻。我只是到大街上閑逛。可是今天,我卻遇到了一個人,他不會別人,就是班長池凡。我以為他是路過的,但是沒有想到他喊住了我:“夏晨,別走,我是專程來找你的。聽同學說最近看你一直在大街上,所以我才來看看的。”我一下子呆住了:“嗯……是那個……”“你覺得路人這個角色委屈了你嗎?”“嗯……是……”池凡的話一下子讓我語塞。“算了,我們去咖啡廳聊聊吧!”“嗯,好的。”池凡帶着我來到了星巴克。他告訴我,因為我沒有參加排練,所以他們也沒有排練。他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袋子,說:“穿上它,明天下午來排練吧!其實,路人也不會比公主遜色的!”說完吃飯轉身離開了。袋子里是一件很漂亮的裙子,邊上有蕾絲鑲着,非常好看。

  NO.4

  後來,我真的去參加排練了。只是我並沒有穿那條裙子。因為我認為那太招人眼球了。元旦晚會如期而至,我們的小品贏得了台下觀眾陣陣喝彩。慶功宴上,林陌問我:“夏晨,你不是不想演的嗎?為什麼……”林陌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我認為‘路人甲也能比公主更閃耀’!”池凡在一旁附和道:“是呀,路人並不遜色於公主哦!”對,他說的沒錯,當路人擁有自信后,也能比公主更閃耀!

  五年級:倪佳楠

您正在瀏覽: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樣閃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人甲也能像公主一樣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