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人甲公主(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人甲公主(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路人甲公主(二) 標籤:路人甲作文 路人作文 同路人作文 引路人作文

(二) 

  “叮鈴鈴……”啊啊,昨天晚上在餐廳打工已經幹了好多活,熬了好久的夜啊,怎麼第二天的陽光這麼快就來了呢?啊啊不要哇…… 

刷牙,漱口,洗臉。我眯着眼睛幹完了早上所要做的所有事。接下來,又要去打工了。真是可惡,為什麼費克里洛島規定,費克里洛人到達人間后魔法會全部消失呢?唉,要不然我早就要用魔法回去了。嗚嗚,真是悲哀啊…… 

“小真,你怎麼那麼晚才來,恩?”餐廳老闆娘豎起眉毛問我。 

“對……對不起啊。”我只好低頭任命。 

“好了快去幹活吧!”幸好這個老闆娘不會那麼吝嗇地隨便扣工資。啊哈哈! 

我是這個餐廳的服務員兼清潔工,忙地要命。 

“先生,請問你要點什麼菜?”我笑眯眯地對一個男生說道。 

哇塞,這個男生還真的蠻帥哦!濃濃的眉毛,深黑色的眼睛,粉粉的嘴唇,最要命的是那咖啡色的頭髮,哇塞哇塞,我在費克里洛島都沒見到過哦! 

“嘖,你們這個餐廳怎麼一點好吃的菜都沒有!”那個男生頭也不抬,看都不看我,還皺着眉毛說。 

脾氣不好,還真臭! 

“我們的餐廳現在的招牌菜是螞蟻上樹,你可以考慮嘗一嘗。”我耐着性子講。 

他終於抬起頭來,害的我臉紅了一陣子。 

“螞蟻上樹?這種遠古時代的東西你們都有?” 

哇操,本小姐耐着性子跟你講你不領情是吧?敬酒不吃吃罰酒!別怪我不客氣! 

“拜託,難道你還想吃滿漢全席啊!”我生氣的說。 

“滿漢全席早就吃膩了,換點新的好嗎?”怎麼可能?我來人間已經很久了,連滿漢全席的味道都沒有聞過,他還說吃膩了!? 

“既然你吃膩了,你就別來我們餐廳,回你自己家吃去!”我下最後通牒。該死的臭小子,不想活了還是! 

他盯了我好一會兒,好像我臉上有什麼字似的,然後說:“我是從家裡逃出來的。” 

啥?看他的衣着,好像家裡很有錢,他居然生在福中不知福,還逃出來!換作我早就在家裡享福去了。真是個奇怪的人。 

“哎喲哎喲,貴客呀,說您想吃什麼,我給您親自去做?”老闆娘突然冒出來,嚇了我一跳。她連忙把那個男生帶到貴客房去,把我晾在一邊。唉,看來那個人是有很大的來頭吧。

您正在瀏覽: 路人甲公主(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人甲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