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留戀憧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留戀憧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記: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而吾,正在求學的中站,邁入新的學校 

  ——感受此刻的喜悅, 

  留戀過去的歲月, 

  憧憬未來的世界。 

  成長的賽跑已進行了一段,無數個選手正在場上揮汗,終於看到了中站,那就是它——紹興縣實驗中學。 

  曾寫過《成長》,也講述過《高歌成長·快樂四季》,只是沒有想到,一切,是那麼迅速飛快。 

  記得剛走進校園,早已按捺不住歡樂和喜悅,興奮而自豪:我,現在已是一名實驗中學的初中生!蹦跳着邁上台階,跑得比小鹿還快,那顆心都差點要蹦出來。看!多麼整齊的高樓!多麼協調的顏色!多麼密集的人流!還有那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株草,綻放着各自的笑顏,把熱情的芬芳灑到每個人的心扉。人有些多,你擁我擠,後浪推前浪。多熱鬧!多生機!把一切的笑顏綻放在臉上,把一切的歡悅贈給這個世界! 

  是快樂的緣故。在我眼裡的一切是那麼美好,一路下去,明亮的教室,站在講台前的老師,課桌前的腦袋……一切,都閃着思想的光輝,蕩漾着智慧的漣漪,一圈圈地散開來。多麼美麗的境界! 

  這一切,似曾熟識卻又陌生,似已歡樂卻又傷顏。忽然感覺,小學的時光已一去不復返。那童年的笑音,童年的淚水,童年的歡樂,童年的傷感,童年的興奮喜悅,童年的苦澀辛酸,還有那辣滋滋的臉紅尷尬……都將永遠地留在記憶的長河,登載在記憶的史冊,再也不會重演。忽然記起童年的一切,那起先邁着蹣跚步子的孩子,到背着書包灑下銀鈴般笑聲一串的小學生,再到文文靜靜的沉默寡言的女孩,最後到現在。小毛毛蟲爬呀爬,等待變蝴蝶。 

  好懷念好懷念童真,不知以前那凡事都要問個為什麼的小毛孩子是怎麼蛻變。不知不覺長大,不知不覺成熟。直到滑滑梯再也不能滑,小汽車裡再也坐不進,直到看到媽媽的頭上已出現白髮,看到爸爸的額頭出現皺紋,才感嘆抓不住時間,就這麼,任它飛…… 

  但是,我要跟它飛。過去的還是過去了,該來的還是要來的。追趕每天的太陽,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眼睜睜看夕陽西下,一日無事,或許晚霞十分美麗,但隨即而來的就是黑暗。新初一,新階段,邁起自信的步伐,追趕那一輪紅日。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三年後的此刻,我將會微笑面對。明天,會更美! 

  後記:曾經以為,畢業像天上的星星遙不可及;如今卻深深感悟,畢業象流星般眨眼即過。彈指間,已跨入了初一的大門,初一,新的開始,新的階段;初一,更是夢想的開始,更是奮鬥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感受留戀憧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留戀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