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學習,憧憬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學習,憧憬未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努力學習,憧憬未來 標籤:憧憬未來作文 努力學習作文 憧憬作文 努力作文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我叫張雨軒。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大家歡聚一堂。“六一”兒童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也是我們嚮往的日子,我們在這一天可以盡情歡樂,盡情遊戲,在陽光下的綠草坪上奔跑,在公園湖上的遊船里嬉戲...... 

  在當今社會中,兒童的教育問題已經廣泛被人們所關註:減負的聲音一直在我們身邊響起,減免中小學生學雜費的問題已經得到落實。者足以看出祖國人民對我們關心。國家給了我們怎麼好的學習環境,我們沒有理由不好好的學習!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東方剛剛升起的朝陽,我們將要面臨許多艱難險阻,我們要齊心協力來攻克它們正所謂,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要不斷的努力,來爭取優異的成績,回報生我養我的父母! 

  我們生在這個繁榮富強的社會上,就沒有任何理由來逃避學習,這個社會未來的主人,便將會是我們,國家以後的希望和富強,將由我們這代人來實現,讓我們好好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努力學習,憧憬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學習,憧憬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