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憧憬&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未來,那是無邊的錦繡前程——陽光、空氣、雨露、花草樹林……回首往事,艱難坎坷織成的又無邊的網是如此的可怕——狂風暴雨、電閃雷鳴,無不讓人膽戰心驚。 

我們抬起頭,憧憬着美好的將來,千萬隻白鶴涌於空中,翱翔在雲端。初陽的溫和,白雲的輕柔,花草的渲染……我們低下頭,回憶着過去的悲哀、痛楚,波濤洶湧的大海遠處,那充滿恐懼的深淵裡,風雨交加的夜晚,痛苦嚎叫之中,一個個生命倒下…… 

今天,我們憧憬着明天,明天的中國騰飛,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但是,我們回憶起那血淚斑斑的歷史,在多少哭聲中,在多少血與淚中得到的教訓,為我們鋪開開始的道路。是的,我們憧憬的是蔚藍的天空,是深藍的大海,是擁有無限風光的險峰!而我們回憶的是過去血淚交加的記憶,那從歷史到今天的黑暗! 

儘管如此,我們依然昂首憧憬,低頭回憶。那是因為:我們一直相信着明天,輝煌的明天,不管這個明天的存在與否。

您正在瀏覽: 憧憬&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