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題記

  秋葉

  秋之美,美在一份蕭然的肅穆,一份落葉歸根的眷眷濃情,一場凄清靜謐的獨白,秋之美,美在它的空靈,美在驀然泌入心脾的悲涼。秋日裡;總是靜的是人可怕,彷彿不再有生命,葉落冰結,燕去花枯,落葉蕩漾在天與地之間,就像生命徘徊與生與死的界線左右。秋,雖沒有花團錦簇的絢爛,倒也靜美,讓人心如止水地聆聽那細細天籟,是一種超然的境界,不必去承載世俗的沉重,解開疲勞的枷鎖,讓禁錮已久的心靈在平靜中睡去。倘若每個人的生命都能在這飄逸的季節里完成自己的宿命,在生命的終結里,無牽無掛,沒有畏懼,沒有被塵土所沾染上遍身污跡,那該是多麼美麗而奢侈的歸宿啊!誰有能做到像風一樣,來時無連無帶,走時又無留無念呢?

  秋葉的青春——夏花

  當第一線陽光照在我有些慵懶的身體上時,知覺便告訴我,這個季節不會太安靜,然後我便聽到窗外,潺潺流水的歡騰,田野中無數微小生命的奮力宣言,天空中鳥兒婉轉的鳴叫聲,這一切的一切在擴散,傳播。

  柳條在風中翩躚舞動,舞出曠世華彩。

  嬌花在花壇中爭艷,爭的奼紫嫣紅。

  這便是那盎然的夏日,有暴烈的太陽光和熱情的生靈,它們在一同譜寫着生命的高調。

  做一個生命的長者,去縱觀那生與死的華章,鴻毛與泰山,覽天上雲捲雲舒,看亭前花開花落,感悟人生,欣賞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