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感悟生命的四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生命的四課》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感悟生命的四課》有感 

  城關小學四(6)班李書? 

  張碩同學: 

  你好! 

  最近學習緊張嗎?學習有進步嗎?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磚縫裡頑強生長的小苗,絕境中奮力生的飛蛾,花叢中感受春光的盲姑娘,在傾盆大雨中拔地而起的小花……這些內容你都不陌生吧! 

  生命在於創造,誰都有生活的權利,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生命在於無私的奉獻,一個人死後身體能有助於他人恢復健康,那樣的死就是有意義的;生命在與珍惜,生命雖然有限,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生命在與勇氣。小花能在冷風冷雨中拔地而起是因為他有勇氣。 

  生命是把握在自己的手裡的,你可以讓它過的多姿多彩,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生命是把握在自己的手裡的。 

  雷鋒的這句話說的真好:“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當中去。”生命在與珍惜! 

  巴金也說過類似的話:“我的一生始終保持這樣一個信念,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也不是爭取。”生命在於無私的奉獻! 

  你覺得生命在於什麼呢? 

  祝你 

  學習進步 

  李書? 

  2008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生命的四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生命的四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