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到面的,於是,在你暫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甚至連這點希望也不會感覺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從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日去而月來,月去而日來,日月相推而明生;寒去而暑來,暑去而寒來,寒暑相推而歲生。”有多少往事塵煙流失在流逝的歲月里,有多少美麗滄桑消失在流轉的光陰里,有多少有緣抑或無緣的人迎面走來而又從身邊走過……是歲月讓人歡聚,是光陰讓人傷別。 

  ??我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匆匆而來,又匆匆地走,愛也罷,恨也罷,平淡也罷,輝煌也罷,我們都不過是人世間的一個匆匆過客,生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程,無論是王侯將相,亦或是路邊乞討的流浪漢,終究都要回歸於塵土,帶不走半點東西,而我們只要是曾經付出過和擁有過,便也無怨無悔了。於是,在很多的時候,我總去想,在世態炎涼中掙扎,有多少悲歡離合,又有多少喜怒哀樂,無計消除,又無可奈何!明知道生活是一杯苦辣酸甜釀成的酒,卻一定要品嘗下去;心裡懂得每一日的快樂與每一夜的凄涼相伴,可依然期盼着每一天的日出和日落。 

  ??春夏秋冬,風霜雨雪,年年歲歲,暮暮朝朝,我們都在茫茫人海里流連,生命就如白天與黑夜的交替輪迴,無始無終。生命就如一個個音符編織成的交響曲,而且每一個音符都值得我們去用心歌唱。珍惜每一天,過好每一天,這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前世是傳說的,來生是虛幻的,生命不會再重來,過去了的也就過去了,太陽不會因你的痛苦明天不再升起,萬物不會因你的失意明天不再滋生,日子還得過下去,我們能夠把握的只有今生今世,只有生命的今天和明天!但願我們能然沐風雨而思天晴,經霜寒而知春暖,歷坎坷磨難而百折不撓,嘗悲歡離合而無怨無悔!所有的挫折磨難都能更加激發我們對生活的熱情和希望,所有的傷痛艱辛都更能喚起我們對生命的熱愛和珍惜,讓我們用全部的愛和痴去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天!??或許,在許多許多年之後,當一切的事情都已成為不可變改的結局,當我讀懂世情微笑着再次回首生命中所有的過往時,我才會真正地感覺到:這一生無論成敗得失如何,我都真正而無悔地生活過!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