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的深秋,總覺得深藍的天空有無盡的悲傷在蔓延。

  我走在去醫院的路上,只聽見腳踩碎樹葉的聲音,安靜的讓人有些害怕。收到醫院的通知書,爺爺已經離開人世,可是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上。一片樹葉重重的砸到我頭上,難道生命就像這樹葉這樣脆弱嗎?

  在一次整理爺爺房間時發現爺爺的日記,已經布滿灰塵。我輕輕的翻到最後的一頁,裡面寫道:我知道,我快不行了,昨天陪小森去爬山,或許明天就不行了。但我很滿足了,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子孫滿堂……

  也許這就是生命吧,一片樹葉雖然無奈的樹葉,但樹還佇立在那。難道樹葉不難過嗎?不,樹也難過,但它必須準備迎接下一場風雨,等着太陽重新照耀大地。也許這就是生命的延續吧。

  落葉,隨風翩翩起舞,只會把最美的舞姿展現給曾經站立過的枝頭,澀澀秋風不知其中意味,帶着落葉的絲絲眷戀,飄向無垠的遠方……

  廣西南寧橫縣校椅鎮二中初三:韋美森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