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生命

  趙朔

  最寶貴的莫過於生命,這讓我們欣賞世界的美景,讓我們品嘗秋天的味道,讓我們聆聽優美的音符,讓我們感受酸甜苦辣的生活,讓我們懂得了堅強就是勝利的起點,幸福是我們最寶貴的源泉。但生命到底是頑強的還是脆弱的?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寫的正好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小蚊子一直在我旁邊飛來飛去的,讓我沒了耐心,但用手怎麼捉都捉不到,於是我就在它停留休息的時候用書輕輕的一蓋,哈,“終於抓到你了。”把書拿開,咦,怎麼不動了?仔細一看,這隻小蟲子已經被我的書壓的“去世”了,這是什麼情況?剛才還是“活蹦亂跳”的,被我的書輕輕的一壓,就成了這副模樣。生命真的就那麼脆弱嗎?

  但,有一次,我姥姥家種了一顆小樹苗,晚上突然就下大雨,我心想:小樹怎麼辦?我就透過窗戶看看小樹,我吃驚了,小樹苗被雨水打的一次次彎下了腰但小樹就是不服輸,又一次次的直起了腰,我真佩服小樹,生命真頑強。

  但,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那些生病的人蒼白的面孔,出了車禍的人不是重傷,就是已經救治無效,生命好脆弱。

  冷風搖曳,誰還在生命的盡頭,顧影自憐?

  初二:趙朔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