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疼痛銀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痛銀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疼痛銀行 標籤:銀行作文 疼痛作文

“聽人介紹,你們這兒有一家疼痛銀行?” 

  “你看不見那塊大大的招牌嗎?”小姐居然很傲慢。這也難怪,全世界只此一家,別無分店。 

  他試探着問“聽說你們可以將疼痛轉移?” 

  “疼痛銀行有兩種主要業務:第一種,你可以將疼痛儲存起來,像存款一樣,然後在你認為最合適的時候取走,零存整取、整存零取都可以,當然你會為此付出一大筆費用,而且你必須在生前全部取走,否則會強制你的親人承擔;第二種,你可以將你的疼痛像轉帳一樣轉移給另一個人,前提是他樂意接受。”小姐像背台詞一樣滔滔不絕地介紹起來,“你想辦理哪一種?” 

  “ 我想辦理轉帳業務。 我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經過多年的打拚才有了現在的幸福生活。可最近我查出患了絕症,我母親也是多年積慮,精神一直不好,而且還有心臟病,經常胸悶,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聽說了你們這個銀行,就想趁病還沒到晚期,將我母親的痛苦轉移到我身上。這樣,我也能盡一份孝心,讓母親安度晚年。”說完,他輕輕地嘆了口氣。 

  辦好手續,他回家了,他不知道要怎麽跟母親開口。母親也一副神色不安的樣子,好象有什麽話要跟他說。他終於先開口了“媽,城西路新開了一家醫院,治療設備非常先進,要不明天我陪您去看看,我自己也順便檢查檢查。”他知道母親不識字,他沒有說實話,怕母親不同意。 

  母親什麽也沒問,只是平靜地點了點頭。 

  第二天,母子倆一起走進了那家疼痛銀行。 

  業務窗口的小姐熱情的招呼他們:“先生來了,老人家,您也來了,請往那邊去。”母子倆一起走進了“轉帳中心”。門“砰”的一聲關上了,在暗紅而模糊的光影中,幾個穿白大褂的工作人員忙碌着。 

  轉移馬上要開始了,他躺在工作台上,心裡默默祈禱:“媽,祝您老人家身體健康!” 

  突然,他一身輕鬆,像脫胎換骨般。他起身去看母親,卻看見她躺在工作台上已不省人事。 

  他不解,他驚叫,他撲向母親。他憤怒的吼叫:“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先生,我們答應了你母親的,要替她保守秘密。其實你母親先於你來這兒辦了轉帳手續,要我們將你的病痛全部轉移到她身上。”工作人員輕輕地說。

您正在瀏覽: 疼痛銀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痛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