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只是想靠近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想靠近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聲聲嘆息,在別人的冷眼下,變得分外可憐。我知道,很多時候啊,那些回憶,你說不出來,可是,你也寫不出來的。你曾經嘗試着想對別人說,可是,沒有人願意傾聽啊。

  世界這麼大,想找一個知心的朋友多難,你也不是不知道。你一直都在嘗試,一直都在努力,也沒有放棄。

  可是終究有一天,你要離開這裡的。你終究不是人類,你長生不老,如果長時間待在同一個地方,會被人看得出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啊,這個你從小就知道的。

  幾百年前,那個時候你還是一個小妖。可是你沒有父母,有的人說可能是你爹父母拋棄你不要你了,也有的妖精說,你的父母不能撫養你,因為你是一隻狐狸,只能放養,不然會很危險的。你從來都不知道真相,後來也不想知道了。因為你開始覺得,無論怎樣,那都不重要了。

  你開始遊戲人生,在這個人類的江湖上遊盪。你也有過自己的朋友,你開始嘗試過和他們交流交往,你也曾經被他們的有情有義感動過。可是,他們的壽命實在太短了,你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眨眼的功夫,他們就變老了,然後越來越虛弱,最後就不能動了。你也曾經很傷心。可是,你又有什麼辦法呢。你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妖罷了。

  後來,我見到你,是在那個酒店裡。我看到你風流不羈的模樣,我就能看透,你曾經有過怎樣的經歷。我只是,不能躲避低,想要去接觸你。我想了解你。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想靠近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想靠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