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個媽媽,你的媽媽平時是怎樣關心、照顧你的?

  我有一個好媽媽。媽媽有時下班早,就回家做飯等我,我回家以後就可以吃飯了。媽媽有空時幫我整理凌亂的房間,還幫我洗衣物,常常手忙腳亂的。

  我生病的時候,媽媽背我到醫院打點滴,拿回大包小包的葯給我吃。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頭很暈,只能躺在床上。媽媽總是挨這我睡,生怕我的病會在半夜發作。媽媽守在我的床邊,看着我入睡才去休息。媽媽每天都要去上班,還要照顧我,真難為她了。

  每當我受到委屈時,媽媽聽我訴說難過的事,在媽媽的安慰下,我的心情又變舒暢了。

  這十年來,每一天我都在母愛下成長,是媽媽把我培育成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媽媽對我的關心與愛護,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好媽媽

  我的好媽媽長得不胖不瘦,一米 六的個子,她今年32歲。我經常會看見媽媽的後腦勺總是梳着一個“包子”。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和一張櫻桃小嘴,媽媽的愛無處不在。

  記得那是一個雨下得很大的夜晚,我得了急性中耳炎。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媽媽看到我的疼痛就急得要哭了。然後,掛了急診,醫生診斷為急性中耳炎,輸三天的水后再測一個聽力就行了,聽力醫生的話,媽媽這才鬆了一口氣。輸水我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媽媽的臉上又露出了笑容。

  我向媽媽道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又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媽媽,媽媽,快坐下,請喝一杯茶,讓我親親你吧,我的好媽媽……”

正版網站w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世上最親最好的就是媽媽!

  有一次冬天,我發燒38度5,媽媽趕緊背着我去了醫院,在路上生怕我睡着,媽媽緊給我說話。走到醫院,大夫量了量我的體溫,直接說:“還是打吊瓶吧!”我很害怕,到了打吊瓶的屋,我緊張的不得了,用另一隻捂上眼,媽媽說:“沒事的,放鬆。”但她卻用擔心的眼神看着護士,生怕出什麼差錯,針扎完了,媽媽給我把手放平,蓋上被子,輕輕給我揉着腿,我不知不覺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看到媽媽眼睛都熬紅了,原來她一晚上都沒睡覺,他是在擔心我的病情!

  媽媽用整顆心愛我,我想:什麼都換不回來,只有自己的母親才是最偉大的!!!

  兗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郭程浩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對自己的工作很負責。

  她是一位在賣摩托車店裡干會計的。媽媽不但在店裡計算金額,就是回到家,口裡說的,心裡想的,都是賬本上的數字。

  記得一天早上,媽媽早餐也沒吃,就匆匆的上班了。說是到月底,要把這個月賺的錢統計。中午,是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間,可媽媽缺覺同事打電話告訴我們不回來了,說工作太忙了。我得知后,有點悶悶不樂。但之後我也被媽媽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優秀品質感動了。晚上,媽媽一回家就直奔房間,拿出賬本,用計算器計算着。我去看了看媽媽,媽媽已經把那一天的計算了,可還是一直反覆計算着。到了早上我六點起床后,看到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我心想;媽媽不會工作了一夜吧?想着想着,我推開媽媽的房門一看,媽媽的眼裡布滿了血絲。我可以肯定,媽媽一定工作了一夜!

  媽媽對工作多麼的認真負責,這是多麼良好的優秀品質呀!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好媽媽

商埠街小學三一班

  李博達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3月15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我請了許多我的好朋友,其中有李甲一和趙帥通,我們打開蛋糕,開始點蠟燭,然後我許了個願望,是什麼我才不告訴你們,因為這是秘密,開始吹蠟燭了,吃完蛋糕,我的媽媽開着車,給每個朋友買了個玩具后,就帶着我們去公園了,我們玩遍了所有的玩具。

  甚至把媽媽的錢花光了,媽媽也不在乎,我們玩夠了,就去吃麥當勞了,麥當勞很好吃,漢包堡最好吃,我們吃了喝了,吃了一堆,媽媽一直在旁邊陪着,只是不是地在給我添加食物。吃飽喝足后,我們準備去踢球,我們踢了好一會兒才回家,我們捨不得離開,就又玩了一會兒,媽媽把他們送回家,他們拿着玩具回了家,我們戀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我媽媽對我真好,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而自豪,總有一天我會報答您。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為什麼我說我有一個好媽媽呢?因為她非常關心我的生活,平時一點小感冒就很緊張。

  記得有一次,大概在五六歲的時候吧。晚上我發燒了,媽媽十分擔心,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更加擔心了。首先, 媽媽用熱布放在我的頭上,想要我的燒退下去,可是我的燒就是不退。最後,媽媽 決定把我送到醫院。來到路旁,看外面下着雨,媽媽拿來雨衣,把雨衣都往我身上蓋,自己的衣服淋濕了也不管。走了一會兒, 因為地比較滑,所以媽媽不小心摔了一跤,但媽媽還是緊緊地抱住我,使我不受到任何傷害。還為了使我快點去看醫生,忍着痛站了起來,繼續趕往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把我背上了樓 ,累的 上氣不接下氣。最後媽媽找了個位子,脫下了襪子,媽媽的腳腫了。這一幕,被我看見了,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後來由於塗了藥水,腳就不太腫了。我掛了鹽水后燒也退了。

  這真是我的一個好媽媽啊!

回目錄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

誇誇我的好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你們一定知道這首歌吧!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又卷又紅的頭髮,一笑就露出潔白的牙齒。我的媽媽對我可好了!她在生活上處處為我着想,學習上給予我許多幫助。媽媽非常勤勞,她早忙到晚,店的事情太多了,家裡的事也太多。平時,我的媽媽要燒飯;休息的時候還要洗衣服、輔導我學習,你說我媽媽累不累? 

  有一次,媽媽讓我打掃房間,我一會兒就忘了。到頭來,還是媽媽幫我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還有一次,我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目。我算來算去,眼看就要九點半了,我便更急了,因為我第二天還要值日,這時,媽媽來了,媽媽便耐心的給我講這道題。聽了媽媽的講解,我的作業很快就寫完了。 

  親愛的媽媽,您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您!在今後的歲月里,我會好好珍惜現在讀書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回目錄

關心我的好媽媽——劉炳會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關心我的好媽媽

  劉炳會

  我的媽媽有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可漂亮了!

  媽媽對我那可是特別關心。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忽然頭疼起來,在我身邊檢查作業的媽媽看見了,摸了摸我的頭,說:“呀,怎麼發燒了,你在這裡等着,媽媽給你買葯去。”我看了看外面,對媽媽說:“外面正在下雨,您出去了,會感冒的。”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已經騎着車出去了,而且,連雨披也沒披,雨傘也沒打。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身上的衣服都濕了,一顆顆雨滴從媽媽的頭髮上流下來,我心疼極了!媽媽說:“為了你的健康,媽媽願意付出一切。”

  這就是我的媽媽,在我心目中,媽媽是最美麗的,我愛我的好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查找更多我的好媽媽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