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荏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荏苒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1月23日 星期四 晴

  原以為可以永遠,後來才發現我們的天真,在時間的洗禮之下,我們早已長大。天真也漸漸離我遠去,獨留淡淡的憂愁縈繞在我們的周圍,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走過。時光荏苒,歲月如梭。

  路過那時我們的天地,彷彿一切都是昨天。那歡聲,那笑語,充斥在我耳間,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動聽,我停了,只為找到我們的身影。尋找,尋找,可是失望終究佔據了我整個的心,找不到了,再也找不到了。我丟失了我的心,丟失了我那童年的回憶。時間的流動,帶走了你我的情,獨留我黯然傷悲。

  回憶像個說書的人,用充滿鄉音的口吻。時光荏苒,我,不再天真,留下懷念,相伴一生!

  高三:莫為傷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