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荏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荏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中,我已和你度過一年的時光。 

  坐着旋轉木馬,我又想起了你,想起了我們的友誼;想起了我們曾經吹着徐徐的風,訴說著我們暖暖的友誼。 

  我坐在餐廳里,點着這多人份的午餐,卻只是一個人的獨享。 

  還記得嗎?我們一起盪鞦韆,在樹下許願。你說你想讓我一直快樂。 

  曾經我們捉迷藏,你躲在這裡,現在只剩我獨自在這裡徘徊;現在,只剩我一個人看海,來懷戀你的味道。 

  我們的友誼,如同迷宮般,充滿着迷濛、失望。 

  最終,我們吵架了。我們在這裡分開,你在這裡離去,留下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 

  你知道嗎?後來我很懷戀我們的時光。有你的回憶,很美好。我開始後悔,我為什麼不珍惜…… 

  我們的友誼,如同仙境,給人帶來夢幻般的感覺。 

  現在,我一個人玩着蹺蹺板,流着淚;回得到原點,回不到原來。往昔的你我是否都還在? 

  那些還未錯過的人,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不要讓甜蜜,變成回憶……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