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荏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荏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一個看似永恆的話題。多少人敗給了時間,又有多少人在時間中沉落……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好像長高了,竟然和爸爸開始齊肩,再慢慢的,我變得比爸爸還高了。剛開始我以為是爸爸故意彎下了腰,可時光告訴我,那是爸爸老了……

  不知在什麼時候,爸爸媽媽的頭髮上開始冒出了青絲,白花花的,要不是我們生活在南方,我還以為是下雪落在了爸爸媽媽的頭上,可時光告訴我,那是他們老了……

  小的時候,我總希望長大,因為我覺得長大以後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被管制,可長大后我發現煩惱很多,還是小時候好,無憂無慮,而且爸爸媽媽也在一天天的老去……

  時光時光,我只希望你可以慢點,讓我以後多多陪陪爸爸媽媽,多在他們身邊再噹噹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時光荏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荏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