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露朝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露朝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露朝采 標籤:晨露作文

  小時候,總以為長大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可到了真正長大的時候卻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童年時的無憂無慮逝而不返:小時候,可以跟在哥哥的屁股後面到處瘋玩,而現在,只能被那些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圍着轉。呵!多麼懷念……

  懷念……小時候,純真、沒有煩惱的時光。

  以前,我很喜歡和哥哥一起。記得有一次,看見一群大鳥排成“人”字形在天空中飛。那時還小,什麼都不懂。“哥,你看,那些是什麼鳥啊?”我指着那群大雁問哥哥。哥哥說:“那些是大雁啊,它們正在遷徙呢。”頓了頓,哥哥又說:“誒,妹,告訴你一件有趣的事兒,你發現那些大雁正排成一個‘人’字嗎?”我點點頭。“其實,只要我們對它們喊‘排成“一”字’,它們便真的會排成‘一’字的隊形了。”我半信半疑地問:“真的嗎?”“當然啦!不信?你試試,快點,不然它們飛遠了就聽不見了。”

  我便照着哥哥說的做了,把手放在嘴邊,拱成喇叭狀,對着那群大雁喊道:“排成‘一’字。”果然,不一會兒,那些大雁就好像是真的聽懂了我的話,排成了“一”字。那時候的感覺好奇妙,我驚喜地跳了起來,高興得只拍手。“哥,你看!真的,真的耶!它們真的排成‘一’字了!”哥哥只是笑而不語。

  現在回想起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碰巧的,想去實踐一下,怎奈沒有條件。現在已經很少有看到大雁南飛了,還有就是,現在也長大了,也不好意思大叫大嚷了,學習也緊,沒有時間……童年,似水流年,懷念……

  廣東茂名茂名市初三:edithq

您正在瀏覽: 晨露朝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露朝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