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伸出手,伸出信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手,伸出信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卻不得不呆在這裡。 

  ——我發燒了。 

  我的身體現在似乎不屬於我的了:我的右手被醫生強行纏在椅子上! 

  ——那支尖銳的針就是幫凶之一。 

  所以,我只得安分地坐在我的位子上,用我唯一能活動的左手給自己找一些樂子。 

  過了好一陣子,一聲小孩的哭啼聲灌入我的耳中。一位年輕的母親抱着一個小孩慢步走了進來。小孩哭泣着,用她那充滿力量的小手奮力地掙扎。她那因哭泣而微張的小嘴裡露出兩顆大門牙。顯然,這是一個未滿一歲的小小孩。 

  年輕媽媽走到我身邊,在我旁邊的椅子坐下了。我客氣地和她們打招呼,同時很高興有人陪我一起度過這難熬的光陰。年輕媽媽禮貌地微笑了一下,以表回答。 

  看着小孩驚慌失措的模樣,我不禁想起幼時的我,心中油然而生出憐憫之情。 

  我把左手伸向他,希望他能把他的小手放在我的手中,藉以減輕他的痛苦。這是一種古老的祈禱方法。 

  但她沒有這樣做。她把頭埋到了母親的懷裡,哭了起來。 

  我知道,像他那個時期段的小孩,對一切陌生的事物會有很重的戒心,所以,我把手放下了。 

  過了一會兒,她又用那驚訝的眼神打量我。 

  我又向她伸出了手。 

  像上次一樣,她又哭了。我只好把手放又下來。 

  我知道,她現在已經有一點相信我了。 

  我又一次向她伸出了手。 

  這次她沒有逃避,水汪汪的眼睛調皮而機靈地眨着。——那其中分明暗藏着笑意。 

  他試探性地把手伸到我面前,見我沒有傷害他的意思,任性地重重打了我一下。  

  我對她眨了眨眼睛,以表示我生氣了。 

  她感覺到了。 

  這次,是她主動向我伸出了手。她把她的小手輕輕地放在我的手中。 

  我溫柔地握緊。 

  她笑了!第一次笑了! 

  伸伸手,我贏來了一顆心。 

  沒錯, 

  ——信賴往往創造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伸出手,伸出信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手,伸出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