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海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海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1

  十六七歲正的初戀的年齡,憂傷的季節。

  就連發現大樹下飄有幾片落了的楓葉,拾起來看着上面的皺痕也會偷偷的流淚。

  形容初戀大家差不多都會用苦澀。我們這年齡段的孩子對感情即嚮往又不成熟。

  每段感情從一開始到謝幕只會有兩種結果,怎麽傷害了別人就是被別人傷害。是的,不管怎樣的愛情都會受到傷害,只是程度如何罷了,愛與傷害是無法分割的。

  我害怕別人笑我是脆弱的的。當我被傷害時,眼淚就跟着來了,我不想讓我的臉頰上的淚那麽迅速的地滴在底墒濺起水花引起大家的注意,所以我一直堅持不讓淚水流出眼眶,當眸子里裝慢液體時,我便?E起頭,讓它慢慢沁入我的眼眶最深處。

  我們孩子們的愛情主角是永遠也不會懂得什麽叫‘珍惜’。

  當然,我們更弄不清楚‘喜歡’與‘愛’的區別。

  2

  不知什麽時候起,我開始喜歡上了安靜,但這並不等於喜歡寂寞。

  總希望自己可以和那喧鬧骯髒的世界沒有一絲瓜葛。其實這並不能真正的躲避什麽,其實亦不能宣洩什麽,只是和一段平靜的空白呆在一起是一哄隱約的享受。

  其實都有這麽一個階段:

  會認??這個世界一直只有黑色和白色,只是我們一直自欺欺人,才給它強行抹上?R亂的?色。

  這個世界的?色是無法用其它?色來掩蓋的,因??它的底色太濃重,會把我們的?色全體吞噬掉……

  3

  我有這樣的一個習慣,自製一個日曆表,在重要的日期下註釋點什麽,過去一天便用斜線劃掉一天。劃掉某個重要日子後發現其實和其他普通日子並沒有什麽區別,然後在繼續劃下去……

  就這樣輕而易舉的,我生命行程里的一小小部分就這樣被劃去了,在劃去的五千八百多個日子裡得到的太多,失去的亦太多。

  這個習慣依舊在繼續,我並沒打算中斷哪怕是今天過得很開心,我不願把今天劃掉,但時間依舊會走,把今天的今天變成今天的昨天,或者今天過得很不開心,我便早早地把那一斜線用力的劃下去,時間會依舊滴答抵達並不會因此快或慢云云。

  前不久的一次深夜,我發現奶奶的手電筒是個很好玩的東西,我把手電筒的關直射到外太空,連同我的夢想一起射了出去,載這光的翅膀飛。

  夜空沒有漂亮的星星,夜很黑,很靜。

  看着那道微弱的光中飛着無數的小顆粒灰塵,這是不是很像我以後的道路。很多對我有害的物體,不用所謂的手電筒照我根本就不會察覺。

  那我以後生命里的手電筒會是什麽呢?

  是爸爸?

  是媽媽?

  還是應該學會自己來辨認?

  關掉電源。小顆粒灰塵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劉海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