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想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離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當初我們剛踏入初中校園時,心情還很興奮,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將來要生活三年的學校,好開心!好開心!

  初一時,因為七日(我哥)讀初三,所以認識了一些學長.學姐曾經和初學長鬧過緋聞,和同名的君學姐在同個籃球場的觀眾席一起為七日他們加油,因為那是最後一場比賽那時的我,並不懂得他們對學校的捨不得!那個夏天,他們走了!

  初二時,只記得老師一直在強調中考要來了!搞得人心惶惶這個夏天,也有人離開了,不知道他們是否也會想起這裡的點點滴滴!

  那麼我們呢?云云說:沒關係的啦!我們考同個高中不就得了!萍萍說:對啊!小彬說:我也會想你的!華哥:不管到哪裡,都要記得買我們家的巴浪哦!(巴浪是一種魚!)!

  大家說的對!不管結果怎樣,至少我們還在同個天空下!想念的時候,發個短信,打個電話,還可以上QQ聊天說的也對嘛!

  總算想清楚了,努力準備中考吧!

  後記:不知道是否可以引用小四的<<1995-2005夏至未至>>中的一句話,我想也是可以的吧!(好象沒有什麼關聯,這是在創新作文上看到的,所以我也想引用一下。)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您正在瀏覽: 不想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