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不想離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不想離開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人生中重要的人——老師。你是偉大的,平凡的,您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愛護我、呵護我、教導我臨近畢業,我不想離開你。我離不開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

  一年級的我是幼稚的,無知的,膽小的,是您讓我成熟了,勇敢了,讓我懂得孝敬父母,是您讓我的知識寶庫變得豐富多彩。小時候的我覺得您就是老師,讓人尊敬的老師,現在我覺得您就像我的母親教導我,愛護我。覺得您是我的朋友聽我講述我的煩惱。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你是偉大的!”

  老師你日夜不停地工作,只問了讓我們學習進步。當我們在玩耍時您卻在備課;當我們在放假時,您卻在不斷地消費“腦細胞”不斷的想辦法讓我們的成績更進一步。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你辛苦了!”

  老師你日夜疲倦我還惹你生氣,我以後一定懂事我在讓你生氣了,不會再讓你為我頭疼。

  記得第一次和您擁抱,那是溫暖的、充滿愛的,即便當天天氣不好,那也讓我感覺到了溫暖。投入您的懷抱時,我覺得自己並不是您的學生好像您的孩子一樣。您緊緊地抱着我,我躺在您的懷裡那時我感覺自己好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好老師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

  老師我不想離開你,不想離開你的笑容,你的聲音。但是我終究還是要離開你,儘管我是多麼的不捨得。老師我愛你,永遠愛你。您的身影永遠在我心裡,我第一個老師。

  六年級:小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不想離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不想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