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比孤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比孤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為我很冷靜,這是瓶子應該具有的特點,水瓶座是很獨立,冷靜,神秘,不拘一格的特點。每次裝作很在冷靜的思考問題,卻總會被同桌的異樣表情給拉回來,同桌撇我一眼:“你腦袋讓驢踢了可是?”我一時語塞,只能很不文雅的回敬他一句:“哦,讓你踢了……”

  現在,我知道,我不是那種沉默是金的人,偶爾和朋友打打鬧鬧,我喜歡和長輩頂幾下嘴,我喜歡一個人在床上看那些老媽認為沒有什麼用的小說,我並不喜歡一個人坐在那思考,相反,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思考一些問題,老姐經常說:“你真是個瓶子的異類!呃……異類就異類吧。

  我以為我很任性,在爺爺奶奶面前,我總像長不大的孩子,偶爾耍下小性子,讓爺爺奶奶又是哄,又是逗。偶爾在老爹身邊耍下小性子,總會是一頓訓斥,然後我就跑到爺爺奶奶身後,說爸爸怎樣欺負我,怎樣罵我。奶奶總會打電話給老爹上教育課,我在一邊裝着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回想起來,嘿嘿,還真對不起老爹了。

  現在,我知道,我不是那種任性的人。而是喜歡逗人開心,最後兩邊都不落好的人。偶爾製造點惡作劇,活潑一下氣氛,但百分之八十都被老爹那殺人般的眼神嚇住,而草草收尾。然後才知道,所謂的任性,不過是一場無聊的鬧劇而已。

  我以為我很孤單,總是沒有可以依賴的朋友,什麼煩心事,開心事,無聊事全都倒入爹媽的耳朵里了,搞的老媽神經兮兮的,都懂得察言觀色了。老爹一副我無所謂的樣子,你說,我聽,你不說,我清靜。鬱悶……

  現在,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回頭看看身後,站着很多面帶微笑的朋友。分享着快樂,憂傷,讓我感覺到有了依賴,有了很多的肩膀,感覺到了一份快樂。

  回頭想想,幼兒園的老師曾經說過:“這孩子有靈氣,長大了有志氣,不沖人發脾氣,吃飯時有霸氣,對朋友講義氣遇難時有骨氣,雖學習不咋地,具體還是很爭氣!”呃……我以前真的就這麼無聊嗎?

  對比一論證不就知道啦!

您正在瀏覽: 對比孤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比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