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小學生活一晃而過,我們現在面對的,是一條走向未來的路,是一條要告別自己老師的路……老師,我與你朝夕相處六年,實在不想離開你……now,我想對你說—————— 

  老師,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不想離開,是因為老師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性格吸住了我; 

  不想離開,是因為老師的笑容,偉大的舉動迷住了我; 

  不想離開,是因為老師那滿腹經綸,淵博的知識我還沒有學完,我不想放棄! 

  ……………… 

  但是,遲早要離開老師,所以,我要珍惜現在,把每一秒的快樂刻在心裡—— 

  記得小時候,我去學英語,飯錢被偷,老師知道后硬塞給我5元錢; 

  有一次,我的鼻子受傷,老師急忙把我送到醫院,讓醫生為我治療。 

  在我遇到一些自己無法解決的困難時,老師總會出來幫助我…… 

  老師,謝謝您!您白天為我們做這麽多,晚上還要給我們批改作業,在日記中幫 

  我們排憂解難……唉,真不想離開您! 

  老師,謝謝您!您為我們“整理”好了去未來旅遊的“旅行包”,讓我們在未來茁壯成長……唉,老師,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