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60年來,我們的祖國沐浴着改革的春風,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家鄉也奇迹般地改變着。 

 以前的路是凹凸不平,還是黃泥路,一下雨,路就會有很多坑,如果你站在那裡,一但有卡車開過,會把你衣服濺得全是泥土,而現在的公路全是水泥做的,平坦又寬闊,道路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而且道路兩旁都栽滿了樹,夏天的時候,綠樹成蔭,鳥兒歌唱,給路上的行人帶來樂趣。 

 以前的房屋,全都是用瓦做的,下雨時,常常漏水,製造房屋的材料也很差,如果雨下得很大時,輕則水會進入房屋,浸壞傢具,嚴重的甚至會發生倒塌。家用電器也是很不齊全,有的只是一部小型的黑白電視,哪像現在的電視呢,現在基本都用上了數字電視了,既精彩,又好看。現在的房屋是一棟棟地拔地而起,高則幾十層,低則也有幾層,而且家用電器十分齊全,有空調,洗衣機,家庭影院,電腦等,設備齊全。 

 以前的衣服大多數是補丁的,破了就補一補,縫一縫,一件衣服要穿上好幾年,鞋子都是那種綠色或者黑色的帆布做的,質量差也很不美觀,而現在不管男女老少,都追求時尚,追求名牌,很會打扮自己。還有就是連超市,娛樂場等公共場所也沒有,吃的大多數是自己種的,如果上街買也得走上很長的一段路,連個交通工具也很少見,如果哪家有自行車的話,也算很不錯,而現在呢,很多公共場所都有建設齊全,包括商業街,超市,東湖廣場,中心公園等,在超市裡,人們可以買到很多東西,有學習用品,水果,電器,零食等,應有盡有。在娛樂場里,充滿着小朋友們的歡樂笑聲,在東湖廣場里,彩色的噴泉把廣場裝扮成仙境一般,同時交通工具也增多了,人們出現也非常方便了。 

 由於祖國的繁榮發展,使到家鄉一年一個新面貌,一年一個新氣象,我們要認真學習知識,將來用自己的知識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更加繁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