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3)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3) 標籤:夏末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3) 

  和青辰同桌一個學期才對他有了比較全面地了解,學校的校草,老大,那些小混混都很恭敬的叫他辰哥。他的成績很爛,家境很好,有一個有錢的爸爸和一個美麗的媽媽。 

但這些都是表面上的青辰,對我而言,他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男孩兒。 

他會在肯德基里很沒有風度的和我爭最後一隻雞翅,吃完了還衝我珉珉嘴,故作陶醉的說,“沐沐,最後一隻雞翅,真的是格外的好吃啊!”當然在我的白眼攻勢下,他會乖乖的恢復原狀,一本正經得說,“好啦,下次不和你搶。”可惜他的話有效期是1秒~~~ 

他會在我感冒的時候,很誇張地從藥店里買回一大堆的消炎藥止咳藥感冒藥,弄得我很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則裝着很酷地說,“我是怕你病不好會傳染我,你可不要誤會阿,我是有女朋友的人啊!”是的,他是有女朋友,有很多的女朋友,但他並不喜歡她們,青辰說,沐沐,我感覺你是一個被傷過的人,而我是一個只會傷人的人。 

他會在上課老師提問時,若無其事的揉揉惺忪的睡眼,以全班都能聽見得分貝問我,“沐沐,那老頭兒剛才問什麼?”我就在紙上寫上答案,他就會面無愧色的念出來。 

同學們告訴我,可以和他同桌這麼久真的是一個奇迹,然而這個奇迹被某些無恥的小人打破了。他們對老師說,我們在戀愛。 

當然,青辰有女朋友老師早已習以為常,而我,全班第一的我如果真的早戀了,對老師而言會是致命的打擊。 

於是,雙方家長見面,青辰並不在意,他還一臉懷笑地都我說,沐沐,你看這像不像是在相親,班主任就是主婚人阿,沐沐,你願意嫁給我么?呵呵,開玩笑的,你不要當真阿,看你臉紅的,跟番茄似的。 

我媽也沒說我,回家之後問我是不是,我說不是,這件事就過去了,他的文件遠比這件事重要。 

我們還是同桌,因為我一直第一,青辰一直倒數第一的穩定成績讓老師找不到理由。

您正在瀏覽: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