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2) 標籤:夏末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今年的夏天作文

(2) 

  我在這個沒有陸曉晗的城市裡生活了兩年,事實證明我並未像我在離別時想象的那樣,消沉度日,人比黃花瘦。我終究是個堅強自私的女孩兒,我懂得去低檔一切會傷我至深的東西,即便是愛情。初來的一個星期,我死一般冷靜地去沉澱那份熾熱的情感,我明白如潮的想念也激不起他心裡半點的漪輪,那就讓他封藏在一個最為陰暗的角落吧,那裡,早已被我的淚水浸濕。 

  來到這裡的第八天,我用新生的面孔和朝陽一起微笑,曉晗,就讓我把你看作太陽吧,他與你是那麼的相似,光芒四射。這樣的話,你就不曾與我分別,永遠不會分別。 

  來到這裡的第九天,我走進了新的班級,平靜無瀾的自我介紹,平靜無瀾的走到自己的座位,平靜無瀾的回應同桌的問候,他挑眉輕笑。“美女,我叫於青辰,你很不幸,成了我的同桌。” 

  我微怔了一下,這個英俊的男孩子有着可以與曉晗一較高下的高貴氣質,但這種輕浮的言語,曉晗定時不會說出的。 

  我莞爾一笑,挑釁似的說,“那我們就看看,究竟是會比較不幸。”身邊有一個心死的人,他才是最大的不幸吧。 

  他哈哈大笑幾聲,四周同學竟沒有人看向這裡,大家面無表情,看來早已習以為常了,他則若無其事的拍拍我的頭,“小丫頭,口氣不要太大哦!”

您正在瀏覽: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陸曉晗走失在06年的夏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