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就如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呀,最迷人的就數那如詩如畫的秋晨景色。

  早晨,我一踏進校門,立即被教學樓前的花圃給迷住了。

  那圍成的一垛垛綠色籬笆牆的小葉黃楊依舊是那樣的翠綠。滿目堆青疊翠之中,點綴着小黃花。那麼的大方。青、翠、黃點綴着教學樓。

  籬笆內是一個大草坪,雖然沒有春夏的草那麼嫩綠,但略顯金黃的草坪恰似一塊還沒有染色的氂牛的絨毯子呢!絨毯子上面有好看的菊花,白似雪、黃的如秋天成熟金燦燦的稻子、紅的似絲綢、粉紅的似那甜甜的冰激淋。它們頂着秋風爭芳鬥豔噴吐芳香,在萬紫千紅的秋色里組成了斑斕的大花園。幾個綻開的大石榴露出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爭着向人們報告成熟的好消息。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瑪瑙似的那樣誘人。

  啊!我愛校園的秋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