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什麼都很美,我認為校園更美。 

 菊花在我的心裡是最美的。秋天到了,噍!菊花們像去理髮店理了一個又一個很特別的髮型。有的似“板寸”,顯得精神抖擻;有的像“披肩式”;顯得很優雅;有的似“爆炸式”,真時髦啊!還有些菊花染了發,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粉色的。 

 秋天一串紅遠遠看去像一串又一串的糖葫蘆,還像一團又一團的火焰。近看雙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火紅的“小杯子”。黃色的花蕊中央上長了一個長長的,紅色的東西,一頭還是乳白色的,只要用嘴輕輕一吸那乳白色的一頭,就會嘗到一股甜滋滋的味道。無論是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學前班……每次來到這裡都要采幾朵慢慢地、細細的品嘗。就像釀酒師品嘗自己做的美酒一樣。 

 校園裡的一棵棵松樹依然挺拔,依然青翠,依然筆直,依然高大。一棵又一棵的松樹掩映着粉紅色的教學樓。不時傳來朗朗讀書聲。 

 我那秋天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