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是一個冷漠的季節,都處都是枯枝敗葉,然而,你們走進我們的校園,則會感到另一種“秋”,這是一個熱情的季節。

  從樓上往下看,“呀”就像一個小樹林,到處是樹,到處是綠色。這時,一陣風吹來,吹得柳枝直搖擺。柳樹大聲地說:“看我的‘頭髮’多好看,在這些樹林里,應該是我最漂亮!”,“什麼,就你那樣?看我,高高身材,青青的葉子多少惹人喜愛呀!”松樹高聲說。不長時間,校園裡中的樹木都爭開了。

  “別吵了!”一個嚴肅的聲音響起,樹木們一看,原來是學校里的校樹,它是那麼的高大、挺拔、威嚴,枝頭上掛滿了紅色的果實。樹木們馬上停止了爭吵。“難道咱們就這麼在乎外表的漂亮嗎?我們來到這美麗的校園是做什麼的?你們看孩子們玩的多麼開心,我們生為這裡的樹,應該互相謙讓。看着這裡的孩子高高興興地成長!這才是我們的快樂。你們說對嗎?”樹木們聽了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就這樣,樹木們默默地看着孩子們,一天天成長,一天比一天快樂。從此,樹木們再也不比誰漂亮,不爭奪地位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