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更愛校園的秋天,每到深秋,這裡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

  學校門口的四棵大楊樹,像師長一樣守在學校門前。樹榦失去了夏日的去澤,可現在變成暗灰色了,樹榦上的斑紋像一隻隻眼睛。樹葉有的半黃半綠,有的金黃,還有的已經隨着秋風像蝴蝶一樣從樹媽媽的懷裡飄到大地媽媽的懷裡。欒樹開了花像燈籠,一簇簇,一層層湊在一起,頂在枝頭,好像一個寶塔。銀杏樹秋天深綠的葉子中,露出一點橙黃。

  校園的秋天裡,花中之王非菊花莫數了。菊一簇簇,一層層。有的像小絨球,有的像小星星,還有的像娃娃的笑臉。菊花旁邊還有串紅,像小鞭炮一樣。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花像噴了各種各樣的香水,隨風飄到校園的每個角落。

  整個校園在金色的秋天裡顯得更加美麗,我愛秋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