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蒼穹,繁星點點,一輪明月高掛。

  ——題記

  今夜是中秋,太陽早早落下,可月亮還沒有出來。搬來椅子坐在庭院中,望着滿天的星星,但卻沒有月亮柔和的光來撫摸它們。今夜的月亮還沒有出來,是否有幾分寂寞?是否有幾分凄涼?但是我相信“但願人長久”的美好願望。過了許久,出現了柔和的月光,“月亮,月亮”終於出來了。

  中秋是中國人的節日,是每個思念家人的節日。不知道那些還在他鄉的遊子們,是否在這一輪明月中深深抒發對家鄉的思念,對家人的懷念,是否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情感。

  想到這兒,思緒斷了…

  不知是與天俱來的感性,還是對父母的感謝。在今天,在中秋,在月下,我留下了兩行熱淚。

  不知不覺,天已經寒了。可我還沒有睡意,望着這美麗的夜空,望着這皎潔的月亮。希望在下一年的中秋節中每個人都可以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一起聊天,一起欣賞月亮…

  入夜,天已寒,願天下所有人都在一起,告訴我們,我的心中有你…

  ——後記

  江蘇鹽城亭湖區伍佑鎮中初三:劉夢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