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日的旋律(又名青春成長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日的旋律(又名青春成長記)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日的旋律(又名青春成長記) 標籤:青春的旋律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雨的旋律作文 愛的旋律作文

這個夏日的旋律(又名青春成長記) 

  落雨,灑濕了一地。 

  清晨,放眼望去,藍藍的天,頓時變得烏雲密布,變得昏暗,這是一場暴風雨的前奏!三年過去了,我在這裡收穫了歡樂,收穫了友情。但是,現在,我不得不向這個承載着所有美好記憶的校園說再見!所有的不舍,所有的留戀,都伴隨着這淅淅瀝瀝的雨回歸了這校園的土,腳底踩着雨水和成的泥土,花香和泥土的味道吸入鼻孔。不知何時還會有此刻的悠然情懷? 

  微風,吹過了幾遍 

  入夜,皓月當空,吹來習習涼風。我展開詩筏,不僅發起萬千感慨,感慨詩人王維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豁達情懷;感慨貝多芬敢於扼住命運咽喉的偉大精神。記得曾經讀過“羈鳥戀舊林,池魚思故淵”這句詩,是啊,曾經的曾經,我就是那一隻“羈鳥”,那一條“池魚”,當他們終要離開“舊林”,離開“故淵”時,心情是不是同我現在的一樣呢? 

  藍天,仰望了數遍 

  有個人曾經告訴我:人生在世,總得仰望點什麼,追求點什麼。就算是一棵卑微到近乎渺小的小草,也有它自己的使命,那就是----為風展開一面綠色的旗幟!是啊,經過無數的努力,我的旗幟已經樹立,只是等待迎風飄揚的那一刻! 

  號角,吹響了一遍又一遍 

  聽,號角聲已經響起。這是在召喚,召喚我們這一批新的戰士---奔赴沙場!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準備成為新時代的接班人!因為我們是有活力,朝氣蓬勃的新青年!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始終是要離別的,此刻,不要傷心,不要煩惱,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請記住: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題記 

  清晨, 

  推開窗子,天昏暗陰沉,彷彿要掉下來。 

  許久,刮來陣陣的風,雖是盛夏,但也不免讓人感到些涼意。 

  幸福成長記 

  人們多喜歡嘆世事無常,我說,一切隨緣,世間萬物,有因必有果。有的人渾渾噩噩的過了一輩子,自以為幸福,擁有幾把鑰匙,可是他們真的理解幸福嗎?幸福不是可以用金錢的多少來衡量的,幸福可以是一家人快樂、開心的生活在一起;幸福可以是朋友間的相互照顧;幸福可以是情侶間的真心守候……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 

  你幸福嗎?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可愛的弟弟,還有疼愛我的阿姨,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同學。開心的時候可以大聲笑,難過的時候就會大聲哭。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夢想成長記 

  當初,我們懷揣着夢想,踏進了中學的大門。我們有夢,有追求,我們有一個統一的名字----追夢少年。這個夏天,我們成功蛻變,長出了一雙夢想的翅膀,帶我們飛向更高的天空(高中)。儘管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挑戰、挫折,但是,在我們的內心深處,會有一種莫名的、巨大的勇氣,鼓勵我們向前。夢想綻放的時間,就在今年夏天! 

  信念成長記 

  因為信念,所以成功。 

  實驗加試時,不服輸的我們會一直練習,背實驗步驟。 

  體育加試時,愛拼搏的我們會咬緊牙關堅持到最後,即使沒有滿分,也不會放棄。因為信念,不服輸的信念。 

  還記得一個體育特別不好的同學說:“雖然我的體育不好,但是並不表示這我就考不上高中了,我並沒有輸,我可以在文化科上努力,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是啊,人生中因為有了這股拼勁,才會更加精彩,更加輝煌! 

  其實,我覺得信念+夢想=幸福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夢, 

  那些年,我們一起擁有的記憶, 

  那些年,我們一起拼搏的青春, 

  那年夏天,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日的旋律(又名青春成長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日的旋律(又名青春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