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十五的月亮像一個美麗又透明的圓盤。我抬頭凝視着天上的月亮,彷彿看到了月亮里的桂樹開滿了桂花,我聞到了桂花的香氣。有一隻玉兔在桂樹下面搗葯。嫦娥姐姐在廣寒宮淚眼模糊,她在思念着他的丈夫,想着她什麼時候才能與丈夫團聚。“明月千里寄相思”嫦娥姐姐是想用明月帶去對夫的思念之情呀!

  中秋節吃月餅是不可少的。經過我們舉手表決,選定讓我切月餅。我把月餅拿出來放到桌子上。我仔細看着它,都不忍心去切了。只見圓圓的月餅上面布滿了花紋,周圍是花瓣形的,看起來好看極了,我不由自主的摸了上去,感覺滑滑的。此時一股香味撲鼻而來,饞得我口水直流,我迅速把它切成了五塊,先給姥姥、姥爺各分一塊,然後又給爸爸媽媽各拿了一塊,現在終天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甜而不膩,順順滑滑的,好吃極了,於是我又吃了一塊。

  這個中秋節地得真快樂呀!

  三年級:張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