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秋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秋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中秋節我們放假三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舟山玩。 

  第一天我們渡輪後來到了舟山,先到賓館里把行李放好就去吃飯。我們在快餐店裡點了幾個菜,那幾個菜竟然要140元還真夠貴的,我想在我們蘇州最多也就幾十元,那邊的物價還真夠厲害的。下午我們去了烏石塘,因為那裡海灘邊的鵝卵石都是黑色的所以因此而得名。海灘邊有很多漂亮的貝殼,我在雨中光着腳丫,在海灘邊撿了許多貝殼,雖然淋濕了但那海浪那鵝卵石真讓我不捨得離開。爸爸說如果不下雨我們還能馬上品嘗下漁民剛從海里打撈上來的海鮮呢!在海灘邊還有個水上樂園,都是些水上競技項目,我克服了自己的膽怯心理,完成了一個又一個連成人都不敢玩的項目,媽媽誇我是個膽大心細的好孩子。 

  在回賓館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處沒什麼人去遊玩的沙灘,那就是——東沙海灘。寬廣的沙灘,漲潮的海水,我們趕着潮水在那裡盡情地感受大海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海水越漲越高當地的老奶奶過來勸告我們為了安全着想最好馬上離開。 

晚上我們準備去當地一家有名的高家莊海鮮館吃海鮮,誰知去晚了還得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輪到我們,誰叫我們貪玩忘了晚餐時間呢!可輪到我們那裡幾乎都沒菜了,我們只好到沈家門大排檔去吃了,雖然味道不錯但價格也是很貴的。在回賓館的路上爸爸告訴我明天要去桃花島。晚上我夢見了美麗的桃花島:長滿果實的椰子樹、一望無際的大海、美麗的浪花、清澈的海水還有許多美麗的景色。 

  第二天早晨,媽媽告訴我因為颱風“森拉客”的影響我們不能去桃花島了,只能轉移到其他地方去玩,我感到很失望。經過大家的討論最後決定去安吉遊玩。我聽說那裡有山有水美極了,我失望的心情頓時愉快起來。 

  我們到了安吉看見了很多美麗的青山,來到了藏龍百瀑,那座山裡有好多命名為什麼龍什麼瀑的瀑布非常美麗,沿着山路還有一片片的竹林,因為下雨的原因我們登上山頂后也只能看到滿山的霧氣。下山後,我們在當地的飯店裡品嘗了農家菜后直接回蘇州。 

  今年的中秋節旅行真是好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秋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