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隻小蛐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蛐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快樂而又美麗的小蛐蛐,整天在翠路的草坪上蹦蹦跳跳。 

  我穿着一件淡綠色的連衣裙,每當我展開翅膀飛時,你就會發現,我還有意見桃紅色的舞裙。它是我只有參加聚會時才捨得穿的漂亮裙子。每當我穿着這件舞裙翩翩起舞時,同伴們就說我像仙女下凡。我有一對又長又細的眉毛——觸角,那是我花了兩枚嫩草去找美容師螳螂修的。我有一雙玲瓏的丹鳳眼,雖然很小,但是小眼聚光嘛!我有一張櫻桃小嘴。我的身材非常好,我的腿又細又長,完全符合模特標準。我的肚子上有一條條美麗的輪線。為了使我變美,我可是下了許多工夫哩,不過我無怨無悔。現在,同伴們都叫我大美女呢!再過幾天,我就要去參加“昆蟲選美大賽”,家族們都說我必勝無疑。 

  今天,我就要去參加選美大賽了,具體位置是四葉草中。我一覺醒來,就穿上了那件舞裙,畫完妝后,便穿上高跟鞋準備出發了。我來到選美大廳中,便看到了我的PK對象,她就是鼎鼎有名的蝴蝶花仙子。只見她穿着一件花裙子,高貴典雅,不過我也不甘示弱。這時,我們的裁判員來了,她們看到我們,便過來打招呼。可是,蝴蝶傲氣昂昂,誰也瞧不起。這是,選美大賽出來了,我和蝴蝶紛紛走上舞台。接着,主持人讓裁判打分。結果出來了,冠軍是我,是我!主持人親自將美麗的花環和獎盃給了我,我激動得哭了。這時,主持人說:“外表美不是最重要的,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蝴蝶羞愧的低下了頭。 

  這就是我,一隻愛美的小蛐蛐。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外表美不是最重要的,心靈美才是子重要的!” 

  指導老師 馬守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蛐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