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像哈巴狗一樣,趴在窗邊的桌上,呆望着藍天。

  天空似乎總是那麼藍,讓我忍不住想飛上去親吻她。她純得讓我看不到一絲雲彩。陽光很刺眼,被照射的東西都是暖色調的。

  我慵懶地形容着這些。

  生活是雜亂無章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每天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早上起得很晚。起來后先到書桌上擺弄一下,再洗臉,刷牙,再看電視……我不知道那些事無聊不無聊,只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雖然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但我可不認為無拘無束。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萌生這個想法?

  總想看看書,可一大堆長篇小說放在面前,就呆了。這麼長,怎麼看呀!沒關係,慢慢看。結果,三天只看了七十多面,還是囫圇吞棗地看。

  要是我投稿得到稿費事80,或者100,然後一舉成名,再接着……哈哈!白日夢,我總做。行動?我也付之行動了!沒日沒夜地寫作文,總覺得不好。人家是全國的雜誌社,那麼多的高手,唉!我也總是暗示我自己,我是誰,我的作品質量絕對不差!兩種思想互相激戰,我只得認它去了。日子過去就過去了,算了吧!

  慵懶的人,慵懶的夏日心情。

您正在瀏覽: 夏日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