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喜歡的,不過是夏雨沖洗完后所留下的那一點點立秋時節的酥雨,細細的、爽爽的。

  走到農場,走到田野,走到那未收割的成熟的麥苗中去,伴着淅淅瀝瀝的小雨,一起來傾聽大自然的歌聲,來分享大自然收穫時的喜悅。

  秋雨像牛毛,像花針,但沒有春雨那樣細膩;秋雨速度急,雨量大,但沒有夏雨那樣豪放。不過,秋雨自有它的獨到之處,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還得親自去體驗。

  請和着大自然的節拍,來到農場,來到田野,來到那未收割的的成熟的麥苗中吧!一陣輕風拂過,麥苗掀起千層浪。秋風的確有威力,不僅掃得動落葉,也將雨雲牽了過來。風兒一陣陣的吹,雨兒和着風的鼓點也洋洋洒洒的下起來了。甜甜的麥芽味,散發在了空氣的每個角落,雨和清風將之壓了下去。扔掉那把斷橋傘,將所有的苦悶都置在一邊,來沐浴這秋雨的洗禮。

  你或許感受得到,一絲絲細雨鑽進了你的後背;你或許感受得到,一點點雨絲迷濛了你的雙眼;你或許感受不到,機靈的雨點在你的頭髮絲兒上跳舞;你或許感受不到,你的衣服上沾滿了上蒼的眷顧。隱約中,你靈敏的鼻子也許還會聞到一股清新的空氣。這種感覺前所未有,這種感覺恐怕我這拙筆是描述不出來的。

  秋思,秋思,秋雨里還寄託了一種相思。望着朦朧的雨絲,勾起了自己的那幾點相思。雨的那邊,好象還有我的親人,他們是不是也在朦朧的望着我。回想以前的種種,越發思念他們,幾滴濁淚代表着一切的相思之情,與絲絲的秋雨混在了一起。或許他們也在將思念之情流露出來,與我的相思匯合,在新的黎明升起時緊緊擁抱在一起。

  酥酥的秋雨,爽爽的感覺,千里的相思,早以交融在了一起,天長地久,永不分離!

  還望那立秋酥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