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果子成熟了,莊稼豐收了。風刮到我臉上涼涼的,街上的人們都穿上了秋裝。啊!秋姑姑來了。

  早晨一起床,我看見天陰陰的,太陽公公在家睡lan覺呢!還在打呼嚕呢。我等了一會兒,太陽公公還是沒露出笑臉。不一會兒,天就下起了小雨。

  上學的路上,人們有的穿上了雨衣,有的打着雨傘,還有沒拿雨具的人們,急沖沖的向上班的地方跑去。我一低頭,小雨點兒一滴一滴地像水珠一樣,掉在地面上,圓加圓,圈加圈,非常漂亮,像盛開的野菊花。這時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開過,jian起一串串高高的水花。雨落在臟xixi的樓房上,樓房馬上變的新了起來;雨落在枯黃的花草上,花草立刻變得乾乾淨淨!雨落在小平房的房檐兒上,串成一條條珍珠水簾,掛在一個個店鋪門前;雨點落在小貓身上,小貓喵喵叫,雨像噴霧器一樣給小貓洗了一個涼快舒服的澡;雨點落到大海上,大海成了雨點的蹦蹦床!雨點落在大山上,大山成了雨點的滑滑梯。

  我走進教室,雨點打在玻璃上pilipala真響,教室外面霧??韉摹?/p>

  我想:秋雨滋潤着土地。滋潤着花草樹木,還滋潤着莊稼,真是“好雨知時節”呀!好雨!好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