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快過去了,秋雨漸漸的下起來了。 

  從立秋開始,天氣還是那麼的悶熱,直到8月即將過去,才感覺涼爽的秋天來到了。 

  在下雨之前,天氣十分悶熱,天上還陰沉沉的。突然頭上感到有冰冷的東西落下,那是余滴。開始下秋雨了。 

  雨滴落下去,在凹進去的地面上,漸漸形成了一個個小水塘。雨水一滴滴落下來,在水中盪起了許多漣漪。一些雨滴落在樹葉上,由接下來落在樹葉上的水滴匯聚在一起,變成一滴滴大水滴。樹葉承受不住大水滴的重量,往下一傾,“咚”雨滴滑落下去,,濺出了許多小水花,漣漪又一圈圈蕩漾開去。有些雨滴十分頑皮,落在雨傘上,又滑落下去,發出“嗒嗒嗒嗒……”的聲音。 

  在小河邊,柳樹姑娘們正像平常一樣梳理着她們的頭髮。河面上,水花、雨滴、漣漪、漂浮的柳條和水中慌亂的魚兒,讓人眼花繚。 

  雨慢慢變大,,水塘里的水聲也越來越急。涼爽中帶着點寒冷的秋風吹來,樹上又傳來了“沙沙……”的聲音。 

  雨又變得時小時大,又慢慢變小。水聲都匯聚在一起,好象在為大地媽媽演奏“搖籃曲”呢! 

  天慢慢地亮起來,雨也越來越小。樹上還在落水滴,再拽一下“嘩啦”又下起了“大雨”。烏雲散開,太陽又重見大地了。這時,混浞的空氣又變得十分清新了。 

  秋姑娘的“樂隊”多麼令人陶醉啊!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