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一到,在家除了拜拜年,吃團圓飯之外,也沒什麼事可做,於是一人獨自到外面走走。

  此時的大地,似乎許多事物都還沒醒來,只有路旁一些枯黃的小草中隱約可看到一些綠油油的東西,於是順着路一直走,前面是一座山谷,從遠處看去很模糊,而山谷正好被雲霧繚繞着,讓人看着情不自禁地往那個地方走去。

  一路走來,剛走到山谷的路口,見路旁豎著一塊石碑,寫着秋風嶺,讓我感到詫異的是,外面是枯黃,而谷里卻是綠油油的,讓我忍俊不禁地加快腳步往前走,進入山谷的一剎那,我不知該怎麼形容,只能和說入了仙境一般,這裡與外面實在不一樣,好像春天只降臨在這裡,外面卻沒有,這裡綠樹環繞,鳥語花香,一路走着,幾隻小鳥在上空嘰嘰喳喳得叫着,雖不懂它們的意思,但可以看出,她們十分的開心的樣子,路旁飛舞着蝴蝶,慢慢走近它們,伸出手去,而這時,一隻蝴蝶竟飛落在我的手上,它似乎並不怕我,好像知道我並不會傷害它,因為我們是共同迎接春天的使者。

  我繼續往前走,而它們似乎也捨不得我,也繼續跟來,一路走着,路過看到一個池塘,向池塘望去,池水是碧綠色的,,在微弱的陽光下,池塘安靜地仰卧在那,我想去見見,於是走着,順着樓梯一步步向下走去,當走到一處時,我蹲坐下來,讓我吃驚的是,池水並非是碧綠色的,壓是清澈的,只不過被周圍的綠樹反襯變成碧綠的池水,可我並不在乎,用雙手去捧池水,池水涼嗖嗖的,而池裡隱約可看到一些遊動的東西,看清楚才知道,是魚蝦,順着池塘望去,剛才那幾隻小鳥和蝴蝶,不知河時,它們已都在池面上嘻吸,走上一條船,划著船,慢慢地,已來到池中心,看着周圍的景象,山的險,險得讓我討醉,雲霧繚繞在周圍,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划著船,看着眼前的景象,拿出隨身所帶的笛子,吹了起來,而剛才那幾隻在嘻戲的蝴蝶聽到笛聲,竟隨着笛聲飛舞起來,笛聲在空曠的山谷里回蕩,這種景色,這種現象,真的讓我感到陶醉,真的很美妙。

  大自然的奇妙,是人們怒能全部體會得到的,如果真的可以,我真的想留在秋風嶺,投向大自然的懷抱。

  秋風嶺,直所以叫秋風嶺,只能靠自己體會,一旦體會到了,你一定會被它的神秘所吸引。

  華里西初三:彭映川

您正在瀏覽: 秋風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