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是朦朧的;是細膩的;是乖巧的;是善解人意的。

  ——題記

  經過炎熱的夏天,人們的心裡越發的焦躁,整個世界顯得非常無聊昏昏沉沉,毫無生機,就要睡著了似的,就連路旁的松柏也無力的垂着頭。忽一陣風,叫醒了人們,幾滴液體滴在手中,是什麼?哦,是雨,下雨了。

  秋雨似乎在和人們玩遊戲似的??飄飄洒洒,時而停停,看着人們疑惑的表情,笑了笑,便又開始下。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時大時小,時緊時慢,時停時落,滋潤着人們的心。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飄落的柳絮,卻衝去了人們的疲勞,洗去了人們的焦躁,擦去了萬物的睡意,取而代之的是那份安詳,那份安恬,那份溫柔。

  毛毛細雨,悄無聲息的飄落着,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茫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的田野。

  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的揮灑着,田野里,還有辛勤勞作的農民,忽地都抬起頭,伸出手來,接幾滴雨,臉上浮出了笑容。而秋雨呢?卻像一位慈藹的母親,輕拂着他們的臉頰,幫他們擦乾臉上的汗,溫柔地,輕切地,說:剛割過麥子,歇歇吧,別那麼急”

  秋雨如煙如霧,無聲無息的飄灑在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輕的滋潤着大地和人心。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