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醉人的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人的秋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秋泥更護花。當這颯爽的秋風輕輕撫過我們的臉龐,微風把自己帶來的顏料潑灑在一片片樹葉上時,樹葉作曲家譜寫出來了美妙動聽的《秋之韻》時,我便知道,秋天她來了。

  今天,天氣陽光明媚,皎陽似火。我和爸爸媽媽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早早的來到鄉下觀賞美景清新的空氣撲入鼻中,隨着花瓣舞動起來,早晨,好清爽。

  不知什麼時候,身穿黑袍的雲姑娘,用它那寬大的手臂,籠罩着湛藍的天空。閃電發出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吼叫,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是多麼有氣勢,讓人膽顫心驚。正在開始一場聲勢浩大的交響曲。

  雨,姍姍來遲。豆大的水滴,像逃難的災民急匆匆地跳到了荷葉上,濺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很有節奏地彈出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小曲,這是多麼地讓人陶醉,陷入到無限遐想中。我和爸爸媽媽躲在屋檐下,觀賞着雨中的好風景。

  濛濛細雨,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細細撫摸着每一片枯黃的樹葉,每一朵芬香的鮮花,每一塊圓溜溜的岩石。颯爽的秋風,飄然而至,我們感到了一絲絲的涼意。雨點們拚命地摔在鄉下房前的玻璃上,形成了一串串透明的珠簾,發出一陣陣“滴滴答答”的聲響。活潑可愛的小孩子偷了一頂荷葉,頂在頭上,踩進泥土堆里,和小夥伴們打泥水仗,“嘻嘻哈哈”的笑聲漸漸傳遠……

  不知過了多久,雨聲,慢慢消失了。露出了燦爛的彩虹,太陽露出了火紅的微笑。我和爸爸媽媽還在尋找着雨的蹤跡,踏着金黃的道路上,回家了。

  四川瀘州敘永縣敘師附小六年級:鄧涵丹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人的秋雨 暫無評論